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請問上酒店的男人



如果遇到喜歡的小姐



會暈船的人很多嗎???



(尤其是50歲上下的男人)



如果你的男人會上酒店



你會不會擔心害怕???
____
回答
個人認為不會...畢竟50歲左右的人~在情場上~已經看多了!!



上酒店~除了公司應酬~簽約喝花酒之外!!



其他會去的原因~可能就是純粹跟朋友去喝喝酒~順便跟妹妹玩一下吧!!



我本身26歲~去過酒店幾次~我也有女朋友~也曾經想過~~會不會因為去酒店~



反而看上裡面的妹妹而動情~答案是肯定的!!不會...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男人的心很自私!寧可出去玩女人~也不願自己的女人被別人玩..(我這樣講~妳應該會懂意思)

那種場所的女孩子不是不好~我也不會看不起他們~不過!!既然肯踏入那種行業~那我相信~一半的靈魂大概都已經賣給魔鬼了吧~不然不會想去賺那種皮肉錢..



反之~如果那個女孩子是自己的另一半!!我可以接受的了嗎??不行..因為我不敢去想像其他客人在她身上上下其手的樣子!!



所以不必太擔心~都是逢場做戲罷了!!



大部份酒店女生都會call客~也別把那個當成是情婦~只是騙人去消費的把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