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各位大大好~我想知道現在男人心理對酒店的看法~

1 當你去酒店你會希望坐在你旁邊的小姐用什麼方式對待你?

2你所知道的酒店玩法~哪些玩法讓你用生難忘?

3請提供我一些~你認為最好玩的玩法~

_______________
回答

有些人是玩膩了,覺得不好玩.因為玩來玩去都是這樣類似的方式.

不過日本酒店就很好玩了.但是台灣一定會不準這樣的方式.你可以去日本看一趟.或台灣的日式酒店.都與日本的方式差不多吧!

不過近來有很多朋友說不去酒店玩了.又貴又上不到馬.還不如去可以上馬的場所便宜又好用又可以上馬.

我有聽很多朋友說都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上大陸的酒店了.
過年還組了大陸酒店觀光團.同樣是去酒店的花費,但服務與台灣的很不一樣.內容也很不同.

最主要的是大陸花費便宜.又可以多P.又可以上馬.又可以玩很多花樣.就像是日本A片男主角.看A片的人都有這樣幻想,想成為片中男主角吧!聽我朋友這樣子說,說的我心都養了.有想跟他們一起去呢.

台灣的酒店花費高又貴.去了還不能上馬.也不能玩多P.也不能玩出什麼花樣來.誰還會想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