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不想輸給酒店小姐 因為我男友去和酒店小姐上床
最近我努力加強自己的外表 而且我要在任何方面都
贏過那酒店小姐 雖然他們或許沒有交往 但我要我男友
知道和酒店小姐在一起是沒有什麼前途的

我想知道女生的話 有沒有哪一種工作 賺的錢
比酒店小姐還要多?
請給一些建議 感謝!!
_________
回答
被包養<---------最差勁的!

中樂透<---------最幸運的!

做專利<---------有智慧的!

當藝人<---------非常紅的!

跑業務<---------賺到翻的!

當老闆<---------賺自己的!

當律師<---------必勝訴的!

嫁豪門<---------小富婆的!

勤工作<---------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