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7月13號跟朋友去大寮那邊的酒店玩~那天坐我檯女孩子長的我很喜歡
跟她聊天感覺也都很好~於是她約我去音樂教室~我也去了
但音樂教室只是吹樂器~想不到她竟然給我用了~不知是我口才好還是怎樣~她說對我也有感覺才會給我做~事後收錢也才收去音樂教室的一千元而已~她也說要做我女朋友~但又不想跟客人交往~她說她會怕被騙....當天她說她7月15日生日~我約她慶祝她說她那天是星期六不能放假~她也叫我不要去找她說會花錢~她放假在來找我就好了
這兩天我都會打電話給她也傳訊給她~她訊都沒在回我~但有回電給我~訊也只是短短幾個字而已~她下班有打電話給我~聊天一下她就說她很累想睡覺了~她從沒打電話給我要定桌什麼的~我有跟她表白我是真的喜歡她想認真用心的跟她在一起~她問我會不會介意她ㄉ工作~我說不介意都是騙人的~但現在的我養不起她~能怎樣呢?
我只是不明白如果這是她的交際手挽為何要跟我做x~還是那天她剛好對我感覺不錯又加上我也挑逗她的關係~我是真的很喜歡她請各位高手有經驗的大哥大姐給我點意見~15號那天生日我也有去~唉我真的越陷越深了~但我沒花半毛錢在她身上(除了酒店的錢)拜託求求我吧~我不是容易暈船的人~
___________
問題
其實酒店小姐也是人...也會有感情 感覺的!
我自己也是在酒店上班的..男人我是看的很多了..
不過像妳這麼笨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從任何一方面來看...你覺得她洗不喜歡你呢?
其實..在酒店上班也只是為了生活而已..
不然哪一個女生肯陪一個老頭子喝酒 唱歌 甚至抱在一起呢?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在酒店認識的...
<<只是我沒有第一天見面就給他尬上而已>>
我也有問過我男朋友..我在上班難道他都不會介意嗎?
他跟你一樣...也是回答我說..他養不起我..又能怎樣..
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們在一起的這一年...
我沒有叫他來給我捧場過...也不肯讓他來花這種錢!
其實他來我可以賺錢...有什麼不好的!
但我一直有一個認知...就是他的錢就是我的錢...呵!
哪個酒店小姐會拿自己的錢出來給自己捧場呢?
那不是等於拿磚塊敲自己的頭嗎?對不對?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交往當天就發生關係了!
但那又怎樣...我不愛他嗎?他不愛我嗎?
我跟你說...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所以我們之間有個協議..
他今年年底車子貸款繳完之後...他要把原本繳車子那一筆錢..
給我運用...我也答應他..明年年初我就不會在上班了!
這就是愛...也許那個女生只是擔心你會騙他而已...
你知道嗎?一個酒店女有男朋友跟沒有男朋友的差別有多大!
好好的想想...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有點行動!
不要只會說 我很愛他阿 什麼一些有的沒的..
在你擁有他的時候也請你好好的珍惜她...
酒店女沒有什麼不一樣...他只是靠喝酒在賺錢而已!
酒店上班的小姐出去"漢"一次至少也有好幾千...
真的要跟你玩的話...怎麼會給你玩不用錢的呢?
<我就有遇過客人拿兩萬現金放在桌上問我要不要出去睡覺的..>
大寮的客人都蠻ㄨㄨㄨ...所以也許他只是會怕吧!
怕你像其他的客人一樣只會 "烏龍轉桌"...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寄信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