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
我跟我老公結婚7年ㄌ,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偶而當然會有小吵,
最近他和他朋友線上聊天時他朋友邀約他去酒店玩,其實聊天過程我都在場(他朋友不知也叫我老公不要跟我說),那我老公有問我可以去ㄇ?其實我是很反對,也和他表明我不希望你去,但是他回我說男人就是要去見識一下,又誠實告訴我,且如果回絕了朋友 ,怕朋友認為他怕老婆而沒面子,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讓他去的話,一次就有第二次,不讓他去的話.......
_________
回答
現在酒店的行情不像以前那麼保守~
現在酒店的行情很開放~
進場10分鐘後就開始秀舞~
要脫光光坐在客人身上秀~

第二次秀舞還要幫客人DIY~
少爺會送嬰兒油~

很多店家很討厭~
會強迫小姐幫客人DIY~
這是公司規定~不是小姐的問題~
很多小姐還不要哩!
因為又沒有小費拿~
所以很多時候男人去酒店然後發生外遇不太一定是小姐的關係~
畢竟他們也缺錢~誰不是人生父母養呢?若不是真的因為缺錢誰願意坐那種工作給人糟蹋呢?
但是公司會要求小姐拉客人~
所以很多小姐為了業績或是想再碰到熟客都會不惜一切的跟客人聯絡~
不管是有家庭的人或是沒家庭的人~

知道這個行業的生存方式的人都知道~
寧願坐到熟客也不要坐陌生客的檯~
因為坐陌生的客人不知道這個客人的心態與玩法是怎樣~
還要抓客人的心~或是如果碰到很色客人的話那那晚的檯真的會很難坐~會被玩的很慘很累~
所以很多小姐都會不小心介入人家的家庭~
只求一個熟悉的客人讓自己的檯好坐而已~
事實上~哪個小姐真的會那麼傻跟客人交往呢?
不會!但是也會!

----------------------------------------------------------------------------------------

再你正在懊惱著這個問題時~
你必須要先了解行情與型態~這樣子才不會鬧到家庭革命或婚姻破裂還以為是酒店小姐的錯~
因為真的很多有家庭的男人都會為了酒店小姐而放棄家庭~
錯的其實是男人~
因為不懂得遊戲規則~
所以是男人自己輸掉了自己~

你若想要放手讓你的男人去酒店的話~
那就請你自己要有心理準備~
在燈光美氣份加的情況之下~再加上酒精的作祟與小姐的主動跟撒嬌~是很容易出事情的!(例如精神外遇~肉體出軌)
所以你要有自知知明~
如果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天的話~你自己要懂得放手~
因為你的男人不是像我的男人一樣~
有去過酒店~在酒店懈構~
人情世故都很懂~都很把持得住~

當然~我也給你一個良心的忠告~
最好不要讓你的老公去那種地方~不然你就是跟著去~
但是請記著~
如果你跟著去看到了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或行為的話~
請給你的男人留點面子~不要當場跟他生氣~
這是給男人面子的一個尊重~

PS:要是我的話~
要我答應我老公去酒店?可以啊!我們先離婚~約定一個年紀~等確定這些年都沒有跑掉也沒有外遇的話再重新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