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是酒店小姐或者是她親口向你說

你們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___________
回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想有誰願意下海陪客ㄋㄟ。不過在這現實的社會女人愈來愈不懂得愛惜自己的也粉多--拜金主義者,為錢下海。

所以,你要瞭解你的女朋友是為何會去做酒店小姐,我想他會成為你的女朋友應該是認識一段時間之後才產生火花的吧!如果他真的是為了解決家中經濟問題,那你就不該用遣責的心態去怪他,反而要將他從過去不如意的時光拉回現在甜蜜時光。

酒家女是避之惟恐不及的話題,他能親口向你說表示他信任你、不想對你有所隱瞞。

最後的重點是:你是愛你現在的女朋友?還是愛他過去的種種呢?我想愛一個人是看現在而不是回頭望吧!如果你真的粉care他的過去,我想你應該向他坦白,免的以後婚後有疙瘩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