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男友今年23歲,在他親戚的公司做事,他常說他的事業心很重,會以工作優先
交往半個月時,有次他說要去應酬,帶我去,之後因為那個客戶想上酒店,
我是女生,不方便去,所以他們就去了,要去之前,男友的親戚一直跟我說,
男生要成功就是要先付出,這些都是難免的,叫我不要想太多(那一次我沒生氣,但心情不是很好),
現在交往一個月多,晚上他說要跟親戚談公事,我問他是不是去應酬,
他就跟我說是,說原本不想跟我說,怕我想太多,說他去酒店時都沒有做什麼啦,
我在想因為他現在23歲,才什麼都沒做,那以後呢??
他每次都說因為那個客戶想去,沒辦法要陪客戶,但我想這是真的嗎??
現在23歲就這樣了,一個月會上酒店2次(我所知道的,每次都說因為客戶),那以後會如何呢??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去上酒店啊??如果不准他去,他又會說不體諒他的工作,
我是很想他努力的為未來打拼啊,但一定要上酒店嗎??
我現在有的條件就是年輕,那以後呢??我該怎麼辦??
_______________

回答
我是業務也上過酒店 當業務的人很難處理上酒家的事
我有兩個觀點供您參考
1.業務帶客人上酒店 要帶動氣氛.
所以不要認為只是客人玩 出錢帶人去的會(要)玩的更瘋.演戲也要看起來很瘋.不然要客人看我們在那邊很靦腆,而客人們讓我們看他很色嗎? 只談客戶避談自己有避重就輕之閒.
2.業績與上酒店次數 沒有相關
可能不是每個產業都沒相關. 但一般會想靠上酒店就是想要走捷徑. 對公司產品沒信心 不肯按步就班. 想用檯面下的方法綁住客戶.
來直接回答幾個問題:
A.一定要上酒店嗎?
Ans. 不用. 走捷徑是會快.但不是唯一的路.
B.是不是每個男人都會去上酒店啊??
Ans. 都會好奇. 但大部份花不起錢.很貴. 客人想去也常是因為想找人付錢. 把好奇的客人拉去坦承相見.
C.是想洗腦我嗎?
Ans. 酒店行程開始到結束吃宵業誘惑很大.我除了第一次去大陸信誓旦旦跟老婆說我不會玩. 之後就不敢太有把握,因為誘惑太大,不敢說自己永遠不會''失守''. 常暴露在那種場所很難不''失守''.當然也可能有人坐懷不亂. 只是有這樣意志力的人怎會出現在那裡?
我覺得這樣的問題男女雙方要一同來面對. 不論是彼此堅固 彼此體諒 彼此信任 彼此坦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