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如題
想知道酒店小姐和護膚店哪個比較好賺?
我現在在撞球場上班...但因為聽同事說自己快要被開除了 想先為自己撲好後路....
我的長相算漂亮 身材也還算好 平時穿著也都是走SEXY路線
身邊朋友也有很多管道能讓我進入酒店或是護膚店
只是想請問...
酒店和護膚店都是一定要做S的嗎?
還是也有酒店可以純喝酒? (我可以接受被摸或是被摟 但是做S比較沒有辦法接受)
如果有做S的話是另外跟客人收錢嗎? 收到的錢是算自己的還是要給店家呢?
另外做護膚店是不是有大小S可以選擇? 如果做小S是不是除了要幫客人"吹"之外還要脫光光任人摸? 做S的話客人會先洗澡嗎? 會不會有客人不洗澡又不帶套的? 做護膚店的S價錢也是都給店家嗎?

謝謝! 麻煩詳細回答一下*
__________
回答


你比較適合去鋼琴酒吧 或是 便服店 禮服店上班



這幾種場合都是單純陪酒也不用出場的店



小姐S錢都是自己實拿 店家不會抽S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