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男友在大陸 ~ 他說晚上常要去夜總會 ~剛開始我聽到就有點生氣~ 可是他說夜總會跟台灣的酒店不一樣 ~比較有素質 ~小姐只是幫你到酒的 ~於是我就沒再追問了 ~但是這幾天他晚上很少打給我~於是我就上網~結果大家都說大陸的夜總會其實跟台灣酒店一樣~而且小姐更開放~ 還有媽媽喪較小姐出來~站一排給你選~ 我好生氣~
就打電話跟他吵架~ 他說別人問他要不要叫小姐~ 他都說不要 ~因為他說那不是他的錢~別人請的會不好意思~ 我當然不相信了阿~媽媽喪也會叫小姐近來站好~問他要不要選~他都說不要~他說他旁邊坐的是男生朋友~他說他去從來都沒亂來也沒亂摸~ 可是我不相信~因為他叔叔~還跟他說帶出場沒關係~他付~ (假如他旁邊沒做小姐~他叔叔怎麼可能說這句話) ~ 可視他又一直跟我否認~

男生真的可以去那種場所不亂來嗎 ? 看到大家都在玩~有可能還那麼乖嗎 ?他說他連碰都沒碰~ 我超級不相信的~ 而且幾乎每天都去 ~他也很會喝酒~他說是叔叔叫他去跟一些大哥敬酒而已

她在大陸的廈門~ 廈門那裡的夜總會~有像他說的那麼有素質嗎??
知道的人麻煩告訴我 ><

要怎樣知道他有沒有碰小姐~要怎麼套他話?

因為我討厭被欺騙 ~
_________
回答
說句可能讓你傷心的話:「『出淤泥而不染』可能只有像孔子那類的聖人才有可能做得到吧?!」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啦!不過我認為‥‥現今社會的男生沒有這麼純潔了,小摸一下我覺得一定有,但是有沒有帶出場或亂來,就得看妳男友對你忠不忠貞了。
  再來,我想每個人聽到『酒店』兩個字,應該不會有人只單純的聯想到:「啊就只是去喝酒的地方啊!」吧?!我不相信有酒店的小姐只是做單純倒酒的工作而已,那麼好賺的話,每個人都去酒店上班算了,而且既然只是倒酒,老的跟年輕的有什麼差別?年輕的倒的酒會比較香醇嗎?老的倒的酒就比較難入喉?那只是男人為了自己的行為替自己找的藉口吧?!
  我講的可能有點危言聳聽,不過這就是事實,如果你想維護好你跟男友的感情,我覺得你應該限制他到那種場所去。大費周章一點的,大概就是飛到廈門跟他同進出,不然你們之間的感情遲早有一天會出問題的,畢竟他的行為已經沒有辦法再讓你相信了,你也不再相信他了,不是嗎?要套他的話可能有點困難,你們身隔兩地,他可以編好一套謊話來安撫你,自己卻又做一套?這種感情很沒有保障,我覺得你可以跟他表明這件事對你們的感情已經造成很大的威脅,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應該會減少到那種場所的次數,好讓你安心。你也要多相信他一點,感情這種事本來就該相信彼此的(前提是你的行為要讓對方放心)。
  希望你的男友能夠了解你的不安全感,能夠收歛自己,盡量少到那種場所。祝你們的感情能夠回到像以前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