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前二天是我第一次去酒店(桃園中國X),因為朋友過二天就要
去大陸了,死都要約我去還和我嗆說你的第一次酒店行一定要尤
我包了= =,雖然我自己本身對酒店還是有些好奇心,總是覺
的男人還是要有所見識才對(我26歲了),每次和老闆去客戶
那裡老是聽到酒店怎樣,大陸怎樣等等的字眼,我總是笑笑的。
告訴自己我如果在不去看看裡面是怎樣的一個情形,我往後面對
客戶的話題要講什麼,要如果讓一個合約快速達成呢?於是背著
我女友我就這麼推推就就的去見識了。
(以上女人似乎會認為這是一個很爛的藉口,請別炮哄,我想有
相當多的男人和我是同一樣的想法但是起嘛我不會帶酒店女人出
場或發生關性,花錢買來的我不喜歡。)

一進去裡面,進去就像是一個KTV罷了,燈光昏暗服務生講了
幾句點什麼酒之類等等的,我並沒有仔細聽,然後就一個媽媽桑
隨後就進來聊天,問是否有認識的領班,我朋友就說沒有後來媽
咪就出去叫小姐來。約等待了十分鐘左右,和朋友聊著天,我開
口說一句,阿X你到了大陸自己就好好做生意,我桃園的朋友只
有你一個其他都在台北,沒酒伴哩你可別只故跑酒店呀。
X說:你千萬不要和我像女人一樣哭我和你說0 0,也許等你大學
畢業我有所成功就來帶你過去發展= =
我說:看看在說吧,可能因為太多人和我說大陸人太現實令我有些
反感。
小姐來了一次來三個,我們一共四個人進去,後來看到另二個朋友
招手叫小姐來坐,就先拿牌子自我介紹之後就幫我們開酒倒酒之類
的,我的旁邊還是空空的,當然空呀我根本就很不習慣也不知道要
幹嘛,朋友一個比一個熟練我才知道原來我是那麼更的一個人,我
少說也交了二十多個女友過,但那種感覺真的不一樣,明明自己也
不是什麼大少爺有錢人什麼的卻好像要裝闊少爺,
興就和媽咪說我兄弟沒有啦,看不上之類的,害我更緊張不知怎麼
辦,後來又帶來了二個,我只好裝做很熟練的動作招手,裝闊回想
起來還真好笑(我應該不是演戲的料,呵呵)一個女孩子坐在我旁
邊,自我介紹著,長的還挺不錯的於是我就從上到下看了一眼,年
紀和我差不多不是說非常年輕到不行,幫我倒酒先和我喝了一杯之
後就和我聊了一下我都沒講話,我朋友就和他說他第一次來你可以
好好告訴他酒店有那幾種好好照顧他唷,千住我的手十指交握- -還
靠很近,別人一定覺的我很爽在享受我心中的OS是:小姐我和你
很熟嗎,真的差一點點就說出口了回頭想一下我好像在酒店。
我一開口就是說哇,小姐你好專業呀,她就笑一下說會嗎?
和朋友喝酒玩樂的過程我就不多說了。
我:我真的是第一次來,男人好可憐都必需要去見識一些有的沒的
小姐:酒店有分制服店,什麼什麼什麼的我們這是屬於什麼的
(我忘了所以用什麼代替)
我:喔,不用說那麼多,我不會懂也記不得,你為啥會做這行業呀
小姐:沒有人願意喜歡做這一途,如果不是欠到錢或情非得已的話
誰想要做,我不是在一個正常的環境長大的。
我:我看是你價值觀有問題吧。
小姐:信不信隨你(似乎有點生氣臉色些許變化,但手還是握著- -
我:對不起囉!!(還是在唱歌玩遊戲喝酒,朋友叫的小姐都好小
孩子的FU,也好像很愛玩,看了就很不喜歡,一整個給我感覺不
是很好。快到尾聲了)
小姐:問我那裡人?
我:桃園市,但是以前是三重人
小姐:我也是台北人,石牌過來的
我:真的假的,會不會太累呀
小姐2:我能做證她每天坐火車轉捷運!!
我:你這樣每天通勤會不會有累呀,又喝酒傷身體又敖夜的
小姐:累呀,沒辦法。
我:我想我們不會在見面了因為我不會在來這種場合了,我只是來
見識一下罷了,而且好貴呀,剛朋友和我說一共一萬六似乎是二個
小時吧,真的是嚇到我了。
小姐:我們見面也不一定要在呀(講這句話之前頭靠在我的肩,有
點生氣的感覺)
我:喔,難吧笑笑的(根本就不可能嘛)
她似乎靠著我的肩睡著了,朋友就酸我說你那個真好捏靠著你也,
我們都沒有的話,我又笑笑的。
買完單回去了,情景五個小姐四個男的一起坐電梯吧,都是習慣的
拉著客人的手,後來我就補了最後一句給那小姐,無論如何做陣子
就好了,快快離開吧。

回家時我一直在回想著她是不是騙我呀,真的來回?真的情非得已
?真的對我有好感?一頭的問號?但始終我對酒店小姐還是有點想
保持些距離,可能從小傳統的觀念的影響吧。後來我就有問朋友相
關的問題,酒店小姐大部份都是欠到錢了,火燒屁股才會來這上班
並不是你想的,每個都愛暮虛榮,另一個朋友說你那個小姐不錯也
滿有職業道德,你有沒有留電話,你不要給我我要的話,我還是笑
笑的代過,他們回去後四點半了我沒回去,回頭到酒店的門口和火
車站等她,我很想知道她是不是騙我?等到了六點,頭都很暈,因
為我本來就在別的地方喝了不少,沒見到人回家好了,一身酒味
還有香水味,脫光睡覺。九點就被女友挖起來哩= =開始想事情
_____________
回答
問題1:男人是不是一定需要去酒店見識?
回答1:酒店是為了男人而開的!你說呢!?
問題2:那個小姐說的話,實話成份和謊話成份各多少?
回答2:一半一半,大多數的小姐對客人說謊的成分很高
大多數的小姐都是出來騙吃拐幹的..
問題3:如果有機會認識那位小姐不在酒店見面,成個朋友這樣
好嗎?(存朋友,因為我始終相信她是個好人,也許這就是酒店)
回答3:你相信他是個好人這是件好事,或許真的可以當朋友
其實也有很多做酒店的小姐真的是好人!我就看過很多
就像文章裡面提到的 環境所逼~逼不得已,不然鬼願意
天天喝酒上班過日子,還要讓人吃豆腐...佔少數部分上
班是為了興趣..(我真的遇過把上班當興趣的)。
我本身也是做酒店的,形形色色的客人我看過太多
形形色色的小姐我也閱覽無數,就像你說的 你相信他是個好人
你想很單純的跟他做朋友,但你有想過 他現在是環境所逼出來
上班的嗎? 你有辦法幫他多少? 如果沒辦法幫她..我勸你看看就算了!他把頭靠在你肩膀那時 感覺很窩心吧!? 很想要疼愛她吧!?
或許是上班手段、也或許是他最純真的一面..我只能說在夜生活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這就是夜生活的精采。
相信人固然是件好事,你何不敞開心胸試者打給她約他吃飯、逛街、...看看呢?如果他是假的 那當然就心碎了無痕囉~~ 是真的恭喜妳 妳身邊多了一個好朋友..重點 你有女朋友囉>”< 先安撫好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