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本身是酒店小姐作了也半年吧,會與少爺在一起事因為剛開始他一直注意我,久而久之我發現他一直在注意我,我也開始注意他,漸漸的有感情了吧!然而在某一次我喝醉了~我受不了這樣每天眉來眼去心情很不是滋味,於是鼓起勇氣跟他要了電話,他也給我了!
之後我打給他,他說他很開心我跟他要電話,因為他也很想跟我要電話,但是他是少爺他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所以他都忍了下來,私下見面幾次後,他問我想不想好好跟他在一起,我回說;可是我是小姐耶!他說;你又不是一輩子是小姐,我就想說好吧!因為我也很喜歡他,可是我擔心因為我是小姐耶!
我問他為什麼會注意我,他說他覺得我很特別感覺很真,跟別的小姐不同,所以喜歡我,在他面前他覺得我不作做,很自然,所以喜歡我,真的很希望他說的話是真心的,因為我也好喜歡他
剛開始我上班很勤勞,因為可以看到他,現在在一起了,我真的上班很痛苦,在酒店表現出來的一定不是自己真實的一面呀!
在不是你自己的時候看到了他,心理好難受,我覺得自己好髒,所以漸漸上班很懶也很痛苦,我有問他;我做這個你都不會怎樣嗎?他說心是血肉作的耶!很痛阿,可是你又希望看到我的笑容所以在你面前我還是要笑阿!要不然你上班心情又不開心,喝醉怎麼辦!然後他說,如果我叫你不要做這個,我也要有能力養你阿,現在沒能力養你又叫你不要做這個,之後你又回去作嗎?我就心想也對,而且他有問我為什麼作這個,我跟他說要存錢阿!他問我打算作多久,我說一年吧!他就說那還有半年喔!就不要作了,而且他叫我每次領錢都存起來,他沒有要我花錢,他也開始存錢了,我們說好一起努力!可是我覺得好累好痛苦!我的朋友在旁邊看覺得他是真心的,叫我不要亂想,好好跟他在一起,可是作酒店的小姐每天陪男人,對於感情不可能隨便放的阿,一但放也就會很深,所以我真的很擔心,我們互相都覺得愛的為什麼是對方呢!也都覺得就感覺對了阿!有什麼辦法
記得有一件事,因為我跟朋友一起在那間店作嘛!然後原本我們講好不要告訴別人,但是我還是跟我的姊妹說了,然後他知道我姊妹知道的時候,就馬上辭職耶!他說風險太大,一定會被發現的,還是不要做好了,後來是因為我一直求他回去,他才回去作,但有一半是因為公司其他少爺威脅他說如果他不作其他人也不會作了,所以他也就回去作了!
而且他還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他說他從來沒有介紹女朋友給朋友認識,我是第一個,我說真的假的,有點嚇到我,他覺得如果他不是真心的話他就不會介紹他朋友給我認識,他就不會讓我了解那麼多,
我覺得他想好好跟我在一起,但是基於環境他一直在忍耐,有一天我想會崩潰放棄我們的感情吧!我覺得到最後我也會被逼放棄吧!因為太痛苦了,但是又很愛對方,我覺得我們都很愛彼此,感情真的很難懂!還是他是真新的,是我想太多。



拜託各大感情經驗豐富的人,還有關於這行業有經驗人士的人,還有想給我一些安慰話的人,我都歡迎你們給我回答,因為我真的很在乎這份感情‧
________________
回答
妳是便服還是制服的呢?男人都很愛面子的,



我之前的男朋友也娶了一個酒店妹,但是外傳堅持不做s跟手工。意思就是說她很高尚的。



我男朋友就真的把心給她很喜歡。而且他也跟他同甘共苦過,那女生年紀大她5歲那邊吧!



酒店少爺通常都很花心還有很沒用,都是負債累累!又超愛名牌全身都仿的



我聽過很多少爺的朋友說過,他們每天上班很無聊,就會沒事去搭訕一下小姐,虧的到就算自己好運。



而且公司也會灌輸他們觀念「又不是只有自己再用的,凡正別人也會用,玩玩就好」



如果妳只是像領台那種的話,他可能會對妳真心,不然妳別傻了。



等到他沒錢一樣會叫妳回酒店上班,你跟他吵架她就會把妳在酒店上班拿來當話題。妳受的了嗎?



他跟妳說的這些話我很面熟,那是老手段啦~別被騙了。



少爺跟小姐再一起要被公司罰30萬,妳要幫他嗎?你確定他只對你一個拋媚眼嗎?



一般少爺都不會跟自家小姐再一起,不然就是不會跟他們出門,覺得沒面子。大部份都只是玩玩而已。



如果妳還蠻高尚的什麼都沒,純粹花瓶!那他就有可能去接受妳,簡單說,你懂了嗎?



不懂再發問吧!不要把自己斷送在一個只會演戲卻沒能力的男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