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陪/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25歲,在大陸工作1年多,有一名交往8年多的男友在台灣痴等我回去...

因廠內台干男多女少,女的只有我和另一個....

每次男的要去酒店時,都會約我們一起去....(大家感情好)

因常和他們去,也慢慢的習慣了大陸酒店的文化...

也較看清了男人在酒店的另一面,通常我跟去就唱歌或跳舞...

男生會叫小姐來陪,和小姐,主任親親抱抱,看久也很習慣...

但我男朋友很不能接受我這一點,他覺得我為什麼要跟去酒店...

男的是去找樂子,那女的去找什麼?跟著變身成公主陪公司男同事嗎?

本人自認為雖然愛跟出去玩,享受有錢是大爺的快感...

但我從沒跟任何人有不矩的事發生,會談笑但不打鬧(無肢體接觸)

我知道他看不到也無法解釋什麼,最後,我就很強硬的跟他說...

酒店我還是會去,我歌照唱,舞照跳,酒照喝,拳照划...

唯一能保證不亂來,也不讓別人亂來(我防人之心超級強及小心)

他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自己去生氣,我是不會理他的...

為什麼男的能去酒店,女的就不可以?????
____________
回答我從來沒聽說過女生不可以去酒店啊!

像妳這樣的女生也不只妳一個,有很多女生跟妳一樣會跟著男生

去酒店,只是每個女生去的理由和想法都不一樣啊!

我想妳男友是因為妳是跟別的男生一起去,才會有這種反應吧!

他會這樣大部份的原因是吃醋。如果是妳陪妳的男友去的話,我

相信他一定不會再這樣吃醋的。

我想妳去了酒店那麼多次,也清楚裡面在做些什麼了,我想請問

妳幾個問題,如果今天是男友跟妳一起去酒店的話,他跟妳同事

做一樣的事情,在跟酒店女摟摟抱抱的,妳不會吃醋嗎?如果說

不會的話,那是騙人的,或者妳根本也不愛妳男友吧!我想這是

相同的道理,如果妳男友不吃醋的話,那也是騙人的,或者他也

不愛妳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