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有一段不愉快的婚姻,不負責的他到對岸去了!把我們母子3人都遺棄在台灣........
獨自帶2個幼小的稚女,加上房租壓力,自己2個工作再做。剛開始還能勉強撐下去,半年下來不僅精神不好,體力也越來越差!再過幾個月大的女兒要上小學了,我現在收入根本入不縛出。現在的我已經32歲了,不敢去應徵怕被拒絕~.~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到酒店上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答
妳好~







在台北的酒店裡,確實真的存在很多單親媽媽。







酒店上班真的很辛苦的,一般當然還是以小姐的條件為首要條件。







年齡層也依店家種類,有所不同。一般都是18歲~35、6歲。

不過還是會建議妳先把妳的身體調適好,因為日夜顛倒又熬夜喝酒的,如果妳本身沒調適好的話,如果上班上到身體累出病了。賺再多錢,小孩也是很痛苦的。

所以,32歲還是可以的,只是給妳一些意見。

妳可以參考看看唷~

希望能幫助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