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北高雄的
制服店/便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吧/mtv/傳播/酒店小姐
的經紀──夏琳琳
 
夏琳琳主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dd77tw   電話:0960788303


問題

我想問一下...我急需要用錢 我能想到最快的賺錢辦法就是去酒店上班?可是我沒有門路也沒有認識的人可以幫忙引薦, 而且我不能讓家人知道,是不是有人能幫幫忙?
___________
回答
妳好~







酒店的種類分很多



主要還是在於小姐自身的條件



以及可以接受的尺度







急需用錢的話不一定要去酒店上班



妳可以跟朋友或是家人商量



甚至是銀行貸款







如果這些方法都求助無門的話



也可以將妳的情況說給大家聽



網路上有些好心人還是可以幫妳忙的







最後最後再考慮酒店這條路



因為這個環境畢竟不是那麼的單純







如果逼不得已一定要做



也一定要自己給自己一個目標



賺到之後就不要再踏進這個行業了















希望能幫助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ller75 的頭像
    killer75

    酒店經紀的世界~~夏琳琳!!

    killer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